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学院动态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团学风采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副校长王文东调研督导学院上半年重点工作
2020-05-13 09:20  

5月12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东一行莅临我院调研督导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树雄、党委宣传部赵方陪同,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牛永江就2020年1-4月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学校党委工作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四抓两整治”活动、“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工作部署及落实情况做了汇报。

学院院长罗海玉就2020年1-4月学院行政重点工作做了汇报,主要包括毕业生就业及考研、线上教学、人才引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学院制度建设、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校企合作、新增硕士专业学位申报、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等,并汇报了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调研组一行边听汇报,边查阅相关资料。

王文东副校长在听汇报的过程中,随时就学院的发展方向、谋划思路、具体措施、工作方法等进行指导,并对学院上半年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最后,他指出,学院在后续的工作中,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部署,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紧密围绕“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具体工作。对学生就业、人才引进、校企合作等重点、难点工作要深入研究,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对教研科研项目申报,要强化质量提升意识;对“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要广泛调动教师积极性,进行充分的调研论证研讨,争取达到更好。

撰稿:马浩浩

编辑:罗海玉

编审:牛永江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