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学院动态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团学风采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副校长安建平调研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0-03-18 13:16 剡晓旭 

3月17日上午,安建平副校长带领招生就业处有关成员一行3人深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调研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就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特色措施、存在的问题及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就业工作预案等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

安建平副校长在听取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对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我院的就业工作基础扎实,能结合自身实际采取有效的举措。同时,他也指出了目前我院在就业工作中所存在的不足,希望在下一阶段的工作推进中,强化对学生的个性化、精细化、精准化就业指导与服务,转变学生就业观念,特别是对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跟踪了解和帮扶,充分帮助和指导研究生的学生复试面试等的环节。

对学院今后的就业工作,安建平副校长强调要求:一是加大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力度,定期对学生就业工作进行分析研判,总结成功经验,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二是班主任、辅导员要根据学生成长规律分阶段思谋工作重点,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转变学生就业观念,教育学生开阔视野,拓宽就业渠道。三是加强帮扶重点群体学生的就业工作,努力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重要目标,四是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开拓就业市场,提升就业质量,确保2020届毕业生最大限度充分就业。

撰稿:剡晓旭

责编:马浩浩

审核:牛永江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