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学院动态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团学风采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王文东副校长检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疫情防控暨春季开学工作
2020-02-28 15:13  

2月27日下午,王文东副校长带领学校春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组第八组成员一行4人深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检查疫情防控暨春季开学工作。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就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师生意识形态、疫情防控措施、春季开学准备、教师在线教学、“十四五”规划制定等工作情况向检查组作了汇报。

王文东副校长听取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对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近期的工作充分体现出了新一届班子的工作态度和能力。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自我加压、不怕吃苦、真抓实干,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和强烈的使命感,投身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作为学校转型发展的试点学院,一定要把握住新工科发展的大好机遇,谋划好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

最后,就如何做好新学期及今后工作,王文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党委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做好对师生的宣传教育;二是从即日起,要求行政管理及服务人员正常上下班,为避免人员聚集,人员密集办公室实行错时轮流上下班与网上办公相结合的方式办公;三是持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党政班子齐抓共管,做好监控和管理,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四是根据学校开学预案,立足学院实际,做细做实学院开学学生工作预案,克服疫情防控影响,深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五是在做好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基础上,结合专业特点,努力打造出学院党建品牌;六是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在广泛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结合“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中国制造2025”、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等,共同谋划好学院2020年度工作计划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在教学改革创新方面上多下功夫,切实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七是要挖掘一切有利因素,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改善师资队伍数量和结构,努力提高学院的核心竞争力。

撰稿:罗海玉

审核:牛永江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