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学院动态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团学风采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19届毕业生
2019-06-27 08:35  

又是一年毕业季,转眼到了大四学生离校时刻,为深入了解大四毕业生的离校状态和就业情况,2019年6月25日晚,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兆庚、副书记范学智、办公室负责人时立民,分团委负责人马浩浩以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19届毕业生,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送去真挚的关怀与祝福。

在学生宿舍,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与离校准备情况。学院领导和老师鼓励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要从基层做起,踏踏实实做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为学院添彩;并勉励继续深造的同学,要保持在学校虚心学习、刻苦钻研的精神。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和老师叮嘱同学们要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在回家途中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广大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今后踏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培养和关怀。

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希望所有毕业生能够事业有成,前程似锦!并表示学院永远是每一名毕业生的家,欢迎大家在踏上工作岗位之后能“常回家看看”。

学院领导和老师深入宿舍慰问看望大四毕业生,使同学们在离校前再一次体会到了来自老师的关心和母校的关怀,相信同学们将会永记母校,不忘师恩,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多的成功。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