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学院动态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团学风采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与“谋深做实 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安排会
2019-04-30 17:08  

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4月18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并安排“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与“谋深做实 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两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兆庚同志主持。

会上,崔兆庚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与“谋深做实 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要求,党总支组织委员罗海玉和纪检委员时立民分别领学了《天水师范学院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和《天水师范学院深入开展“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同时组织学习《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中的相关内容并观看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相关视频。随后,崔兆庚结合学院实际就开展两个专项建设年活动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工作安排,同时要求全院师生党员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两个专项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活动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转变作风,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真正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与“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到实处。

4月28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院“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总结暨“谋深做实 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兆庚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崔兆庚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与“谋深做实 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要求,同时对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随后,党总支纪检委员时立民领学了《天水师范学院深入开展“谋深做实 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崔兆庚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从师德师风、干部作风及纪律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主要针对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向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各系、室、中心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根据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依照学校作风建设对照查摆重点,逐项逐条对标对表,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制定具体整改措施。要求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分工,各自负责把关,逐一查漏补缺,建立工作台账之后汇总形成学院作风建设对照检查整改台账并认真落实;要求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学院工作作风建设,强化工作成效,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促进学院转型提质发展。

院长牛永江和副院长罗海玉结合学院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推进落实分别安排了学院近期的重点业务工作并对“五一”假期学院师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和实验室、办公场所的各类安全管理进行了总体安排。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