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学院动态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团学风采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陕西鑫腾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实习与就业宣讲会
2019-03-08 11:26  

为服务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2015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就业工作开展,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我院邀请到了陕西鑫腾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4日下午三点在学校就业服务大厅举行了就业宣讲会。机电学院组织了2015级汽服专业学生与其他自愿前来的学生共四十多人参加宣讲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陕西鑫腾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人事部魏经理、杨经理和王助理。宣讲会由机电学院辅导员刘洋老师主持。

陕西鑫腾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销售服务行业的企业,涉及汽车销售,汽车保险,汽车装潢,汽车按揭贷款信息咨询,汽车上户服务等。宣讲会开始后,该公司负责人魏经理首先对汽车行业的内涵、发展前景以及各项针对汽车行业的优惠政策为同学们做以说明,接着,他对公司所在位置、公司内部发展模式、工作内容以及福利待遇做了详细介绍。随后,杨经理上台结合他本人从事汽车服务行业的心得体会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演讲,在对公司的主要销售目标以及人员需求做以介绍的同时,更多体现出的是对在座每一位同学的激励,他希望有志向进入鑫腾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毕业生们都能够埋头苦干,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取丰厚的回报。

此次宣讲给学生就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就业渠道。我院在对陕西鑫腾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能够抓住每一次就业宣讲的机会,通过参会得到收获。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