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社团建设 
 规章制度 
 团学风采 
 专题工作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专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专题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启动大会(附大赛通知文件)
2019-10-25 17:33  

2019年10月25日下午16:30,我院在四号教学楼阶梯教室201举办了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启动大会。本次启动仪式由我院团委书记马浩浩主持,我院相关专业教师及200余名学生参加启动大会。

在启动仪式上,马浩浩老师围绕本届大赛主题,对大赛要求、科技作品的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解析,并结合历年赛情和院情提出了一些作品准备和团队组队建议。随后,我院教师李琴兰教授梳理了历年与大赛主题相关的创新项目和作品,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大赛。

近年来,我院在各项科技创新工作中一直保持着高度重视。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各项创新设计大赛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与此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启动仪式,能够为本次大赛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参与其中,相信我院在本次大赛中一定能再创新高。

附件【1_第九届(2020年)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参赛须知.pdf已下载
附件【1_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主题和内容的通知(第1号通知)(1).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