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社团建设 
 规章制度 
 团学风采 
 专题工作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经验分享活动
2023-03-21 19:06  

2023年3月20日20:00在4号教学楼223教室举办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经验交流分享会暨2022年暑期“三下乡”优秀团体和优秀指导老师颁奖典礼。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逯玉林,2022年暑期“三下乡”优秀指导老师代表杨红平老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正高级工程师冯彦伟老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杨青老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三下乡”优秀学生代表和班级学生代表。

“三下乡”优秀学生代表们分享活动经验和心得体会,逯玉林副院长指出大学生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一件好事、实事,我们必须把好事办好,将实事做实。要将我们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应用到社会实践中去树立奉献意识,办实事、求实效,要在我们经过的每一个地方,留下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子的身影。杨红平老师分享了他的带队经验:通过“实践第一”的观点,静下心来,虚心学习,在实践中磨炼品格、丰富阅历、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冯彦伟老师分享他的经验:“实践出真知”,大学生就要勇于实践、敢于奉献、互助友爱、团结协作。“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实践中培养锻炼自己。杨青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在这一段时间里的成长和进步,勇于实践,不断创新,将社会实践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富有成效,真正让学生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学知识、做贡献”。

通过此次会议我们相信,实践活动的步伐不会停止,爱心的传递不会结束。让我们秉承“受教育、学知识、做贡献”的社会实践宗旨,勇于实践,甘于奉献,在实践中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颁发证书,合影留念。

撰稿:杨 青

审核:逯玉林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