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社团建设 
 规章制度 
 团学风采 
 专题工作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以棋会友聚机电、横车纵马创辉煌”棋艺比赛闭幕式
2022-06-02 17:13  

2022年5月31日19:30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二号报告厅举办了第一届“棋艺大比拼”闭幕式,参加本次闭幕式的有我院辅导员杨青老师和雷宇非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1级部分班级成员。

老师们向这次比赛中取得胜利的同学和参加这次比赛的同学表示祝贺,强调参与就是胜利。同时对此次棋艺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出表扬,对比赛的形式、选手们的表现、展示的内容予以充分的肯定,希望我们在生活和工作中保持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积极展现自我风采。

棋盘上常常是“一步差错,满盘皆输”。选手深陷僵局,不慌不忙,沉着应对;遭遇平局,不急不躁,妥善处理;手握主动,不骄不矜,保持清醒。经过激烈的棋盘角逐,彭云、张艳莉和甘兴达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五子棋组的冠亚季军。郭永平、曹建民、王潇斩获象棋组冠亚季军。

此次棋艺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棋艺水平,更锻炼了同学们谨慎稳重的处世态度,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收获了欢乐,对同学们发扬高尚的竞技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这次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全力以赴,越战越勇,无论成败,他们都在棋局中去探索,去遨游,去尝试,与不同的人去切磋,品味着弈棋所带来的快乐。要把棋艺比赛中表现出来优良品质贯彻到我们的学习生活中,在传承发扬传统文化的同时争做新时代的特色青年。

撰稿:杨  

审稿:逯玉林

2022年6月2日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