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社团建设 
 规章制度 
 团学风采 
 专题工作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星光不问赶路人 时光不负有心人
2022-05-25 14:38  

——祝贺我院2022届20名同学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

挑灯夜读的日子不会被辜负,为梦想而奋斗的时光最有力量。在考研这场漫长的征程中,我院2018级考研学子以笔为枪,为梦而战,用奋斗的青春勾勒出未来的轮廓。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经落下帷幕,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经过不懈努力,共有20名同学考入理想学府,荣登考研光荣榜,分别被宁夏大学、新疆大学、湖北大学、湘潭大学等多所院校录取。

今年我院考研取得的佳绩是同学们寒窗苦读、不懈奋斗,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的结果。也是学院注重学生思想引领,以考研带动学风建设,保障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就业质量的行动体现。近年来学学院不断加强对考研学生的教育、引导和服务工作。从备考到复试,学院老师耐心辅导,对学生们考研政策、合理择校、调剂技巧等各方面的疑问给予了耐心指导和建议。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恭喜上岸的机电学子们,愿“研”途顺利、前程似锦,扬帆译海、乘风破浪。同时,希望2023届有考研意愿的同学借鉴他们的成功经验,以他们为榜样,及早备考,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求实创新,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明年再创佳绩!

撰稿:雷宇非

审核:罗海玉

2022年5月24日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