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社团建设 
 规章制度 
 团学风采 
 专题工作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以棋会友聚机电 横车纵马创辉煌
2022-05-25 22:21  

为使我院同学深入了解中国棋艺文化,弘扬中国文化艺术,同时丰富活跃校园生活,提高我院学生身心素质,推进我院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深厚的文化积淀。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以“以棋会友聚机电,横车纵马创辉煌”为主题的棋艺大比拼争霸赛开幕式于2022年5月24日晚7:00在二号报告厅展开。

本次比赛,同学们表现出了很高的参赛积极性,共有一百多人参加比赛。象棋比赛和五子棋比赛依次进行,经过一番对弈,最终分别产生了两个项目的优胜者。比赛现场既安静又紧张,参赛选手每走一步都经过深思熟虑,思路清晰,步步紧逼,比赛异常激烈。今日份赛事结束后,赛场内同学们依旧热情高涨,主持人现场随机选择几位同学进行娱乐赛,赛场内气氛良好。

本次棋艺比赛的举办将会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同学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形成善思沉着的处事态度,培养优良的棋风,进一步提高棋艺,共同进步。也为我院学生的健康成长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进一步推进了校园文化向深层次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充在比赛中展示良好的棋德棋风,发扬高尚的竞技精神,认真对待每一局棋,充分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预祝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首届“棋艺大比拼”争霸赛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杨 青

审核:逯玉林

2022年5月25日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