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社团建设 
 规章制度 
 团学风采 
 专题工作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室雅兰香争创星级宿舍,通文达艺共建活力栖居”五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启动大会
2019-11-13 08:24  

2019年11月7日下午5:00,我院团委在四号教学楼222教室召开“室雅兰香争创星级宿舍,通文达艺共建活力栖居”五星级文明宿舍创建大赛启动大会。

会上范学智副书记强调,“五星级”文明宿舍的建设首先必须提高学院学生的安全意识,做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和行为习惯,改正各种陋习和不良行为,创建出符合新时代精神的文明宿舍。

学院团委负责人及辅导员宣读了本次“五星级”文明宿舍评选标准:宿舍卫生、遵守纪律、宿舍文化、安全防范及检查制度和活动评选及督察规则;学生代表在大会上发言并宣誓。

本次启动大会的召开,为激发广大学生创建文明宿舍的热情奠定了基础,为努力提高我院学生的宿舍文化建设水平明确了方向。

撰稿:李  雪

校编:陈  昕

责编:马浩浩

审核:牛永江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