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社团建设 
 规章制度 
 团学风采 
 专题工作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届“诵国强之傲,立强校之志”歌颂比赛圆满落幕
2019-10-28 08:34  

为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道德情操,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了第二届“诵国强之傲,立强校之志”歌颂比赛,经过多轮比赛评比,于2019年10月27日19时30分在一号报告厅迎来了歌颂比赛决赛。出席本次比赛决赛的嘉宾评委有天水师范学院校学生会主席李博、商学院学生会主席梁安、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主席杨琼、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宋帆、天籁轩朗诵社社长严乐、穆熙辩论队队长韩春林、大学生艺术团主持部部长杨子奕、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与成员共计200余人。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一篇篇精彩的文章、一曲曲优扬的配乐,让我们重温了祖国的艰难历程,前辈们的的英伟事迹,师院的步步成长。他们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把对祖国和师院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

赛后,由嘉宾评委杨子奕、严乐、韩春林依次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们分别从多个方面评价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并对各位选手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同时他们让大家懂得了演讲与朗诵的区别,让大家对朗诵有了更深的理解。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根据在场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分,团体一等奖一获得者为18机械一班、18汽服二班A组,二等奖获得者19机电一班,三等奖者为18汽服二班B组、19汽服二班B组、19汽服二班A组、19机械二班。个人一等奖获得者18机电一班何嘉慧,二等奖获得者19机械二班姚晶磊、19汽服一班曹军芳,三等奖获得者为18汽服二班张丽娜、18汽服二班李淑静,优秀奖获得者为19机电一班高强平。

颁奖结束后,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李建贇致辞,也宣布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届朗诵比赛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比赛,我们重温校史院史,看到大家的努力与团队之间的默契合作,同时也彰显了学院人的独特魅力。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