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入党须知 
 党史学习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史学习>>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交流会
2019-11-22 09:56  

2019年11月2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其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进行研讨交流。本次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范学智主持。

范学智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党总支会议精神向学生党员简要介绍本次研讨交流会的目的及意义,从一个定位、三个“是”、十三个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和重大战略任务六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了解读,并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政治学习,明确国家治理的“方向”和“指向”。

学习结束,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交流学习感悟,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学生党员应如何树立崇高理想信念等问题各抒己见,激烈讨论。

通过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大家都深有感悟。并且,我相信作为预备党员,大家会在此次研讨会后进行深刻的思考,准确把握自己的定位,结合实际对自身的不足进行完善,并且在生活中时刻不忘党的理论学习,随时准备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撰稿:王佳英

校编:陈  昕

责编:马浩浩

审核:牛永江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