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入党须知 
 党史学习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史学习>>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主题研讨交流会
2019-10-18 17:58  

为贯彻落实省委巡回指导组推进会精神,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积极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等工作,2019年10月17日17:00,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S321开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主题研讨交流会。支部副书记马浩浩主持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研讨交流会。

会上,支部副书记马浩浩首先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大家更好认识发展教育的重大意义。之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言。16级汽服一班王俊杰认为,正值大四的他正处于工作、考研的关键点,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在未来工作中运用所学的知识,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发挥自己的作用,以己之长为社会做贡献。16机械一班尚育魁觉得,中国梦就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对他们而言,首先就是要有自己的梦想,梦想不在高,而在于能不能把梦想融入社会的洪流当中。对于他来说,当前最大的梦想是考研,考研之后继续升造,努力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其次,要热爱自己的国家,只有每个人都深爱自己的祖国,坚决抵制任何分裂祖国的活动,祖国好,大家才能好。

交流会最后,副书记马浩浩结合自身经验,从学生角度分享自己的感受,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