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入党须知 
 党史学习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史学习>>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榜样4》有感:学习榜样 成为榜样
2019-10-22 16:49  

10月21日晚8点,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体收看《榜样4》专题教育片。

据介绍,《榜样4》专题节目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张富清、李连成、叶培建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代表在节目中述说入党经历,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看座谈会,同学们踊跃发言,16机电一班汪佳慧:村支部书记李连成多年来坚守初心,扎根于基层,用自己“敢于吃亏,乐于吃亏”的精神,团结群众,为民造福,谱写了西辛庄美好的生活。17机械二班王星兵:基层的工作岗位上,初心不忘,使命担当,用最美的青春和生命诠释着党员的先进性和责任,向你们学习,向你们致敬!

榜样是精神,更是力量,是一股催人奋进的力量。唐真亚等人的平凡事迹,让我感动。他们质朴的叙述,让我深受鼓舞和激励。他们都是真实的人物,他们就在我们身边,他们不是高山不可仰止的神话,但他们的所作所为却值得让我们为之醒悟和反思。和他们相比我们做的远远不够,我们要努力、要奋进!

总之,通过观看《榜样4》,一方面扩大了自己的视野,另一方面也坚定了自己跟着党的步伐,一直向前,同时也不忘记自己的初心。“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榜样力量感召奋斗担当的激流前进之力,卯足“向上劲”。奋斗担当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坚实底色。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