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入党须知 
 党史学习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温志贤 为学院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02 20:12  

6月1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温志贤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温志贤首先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作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接着一一回顾分析了甘肃十年来落实贯彻“八个着力”所取得的八个方面成就和发展变化,最后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号召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理想信念,以学正风,树立良好形象,继续优化支部和个人学习计划,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

温志贤指出,通过党课学习,党员们要积极行动起来,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锤炼过硬本领,发扬优良作风,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斗争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共100余人聆听党课。

撰稿:杨青

审核:温志贤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