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入党须知 
 党史学习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组织教师赴校外实习基地开展同步调研慰问活动与学生临时党支部建设活动
2023-05-17 15:21  

5月10日,我院组织党员专业教师赴甘肃瓜州宝丰硅材料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业务调研、实习基地考察和学生慰问活动,并组织学生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调研老师同公司生产技术和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学生当前实习工作和后续实习对接事宜互相交流了意见,并一同实地参观了公司新厂房工程施工现场和宝丰新能源展馆。通多座谈交流及参观学习,了解了我院实习学生的岗位技能培训和岗位职责履行情况,感受了宝丰企业文化氛围。

随后,调研老师慰问了我院全体实习学生,并召开了学生实习工作专题座谈会。座谈会上,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面对面、零距离”交流,详细了解了每位学生的实习和生活状况;学生就各自的具体实习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与经验分享,表示通过实习拓展了专业知识技能、提升了专业综合素质,为就业和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最后,实习基地学生临时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章,争做模范”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一致表示要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实习岗位工作中,坚持不断学习,切实提升自身素质,争做党员先锋模范,让党旗在岗位上飘扬,让党徽在奋斗中闪耀。

此次活动是学院紧密结合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扎实推进了实习基地学生临时党支部建设工作,推动了学院党建工作的落实和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奇军

审核:温志贤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