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入党须知 
 党史学习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2022-05-27 17:10  

5月27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开幕式直播,其他师生以个人形式观看学习。

全院师生观看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代表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作了报告。报告通篇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甘肃发展实际,既体现了对历届省委工作思路的继承和发展,又体现了与时俱进的时代特征,既催人奋进、又十分务实,为甘肃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增加了前进动力。

此次开幕会在我院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学习领会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强化担当意识和创新意识,静心学研,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际、解决问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不断夯实工作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用心用情谋划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马浩浩

审核:牛永江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