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入党须知 
 党史学习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党委副书记师平安深入我院督察调研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工作
2021-12-03 15:23  

12月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带队深入我院调研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学院会议室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从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并重点梳理和总结了学院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其他与会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做了补充汇报。

师平安就学院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工作能力突出,能力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了诸多的成绩,学院各项工作均走在学校前列。

师平安强调,学院一定要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师平安要求,后续的工作中学院要继续扎实开展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的管理,将思政元素与日常工作开展、与专业课程学习、与课外活动开展等紧密结合起来,达到思政教育润物无声的效果;充分用好互联网,利用好网络新媒体做好学院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用自己的身边人、身边事传播正能量;加强基层党建,注重培养教学科研学术带头人,言传身教,做好青年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撰稿:马浩浩

审核:牛永江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