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入党须知 
 党史学习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生活会
2016-03-14 11:00  

为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从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2016年3月10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今年第一次“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兆庚主持,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罗海玉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崔兆庚组织学习校党办下发的文件精神(天师院党办发﹝2016﹞7号),通过学习使与会全体党员明确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目的要求;随后在专题学习中,罗海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员参加组织生活、党员的权力和义务等相关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相关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管党治党一刻不能松懈”、“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等讲话内容。

在公开承诺中,首先由罗海玉代表学院教工党支部班子着重从推进学院重点工作落实、从严管理党员队伍、切实为师生服务、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向全体教工党员承诺,随后党员干部和教工党员着重从增强党性、遵规守纪、履职尽责、服务师生、做合格党员等方面依次向教工党支部承诺,同时与会全体党员在书面承诺书上签名。

专题学习和公开承诺后,与会教工党员向教工党支部现场交纳了今年1—3月份的党费,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

通过本次“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生活会,使全体教工党员深化了思想认识,时刻铭记入党誓词、增强了党性。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全体党员将以“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标准,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各自工作职责,真正把“两学一做”落实到理论上、落实到党性上、落实到规矩上、落实到学院的发展上,做一名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