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入党须知 
 党史学习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3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生活会
2017-03-08 10:55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为进一步落实好“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3月9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今年第一次“党员固定活动日” 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罗海玉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兆庚同志、院长牛永江同志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罗海玉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3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主题活动的通知”(天师院组字﹝2017﹞1号)的文件精神,使与会全体党员明确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目的要求;随后,根据文件要求开展了公开承诺,由罗海玉同志代表学院教工党支部着重从围绕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从严教育管理党员、服务保障中心工作、加强班子建设、联系服务师生等方面向全体教工党员进行了承诺;崔兆庚同志代表党员干部着重从坚定信念,履职尽责,改进作风,规范言行,遵章守纪等方面向党支部进行了承诺;汽车工程系教师牛晶同志代表全体党员着重从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方面向党支部进行了承诺,随后其他党员依次向党支部进行了书面公开承诺。

然后,由罗海玉同志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等相关内容;由崔兆庚同志领学了理论文章“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的核心竞争力”,并传达了3月8日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崔兆庚同志结合学习情况,针对我院工作实际分析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最后,罗海玉同志就2017年我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计划向全体党员征求了意见。

通过本次“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生活会,使全体教工党员深刻认识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方式,全体党员表示今后将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标准,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各自工作职责,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学习理论上、落实到增强党性上、落实到遵规守纪上、落实到促进学院的发展上。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