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入党须知 
 党史学习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6-12-08 10:53  

2016年12月7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120教室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主要讨论关于宋露等10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莉同志主持,分团委书记杨静同志和6名入党介绍人、5名正式党员以及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罗莉同志对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了总体要求。接着参加会议的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加入党组织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向党组织反映了自己一年来的真实思想收获和心得体会,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忠诚以及今后努力的方面。

随后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进行补充说明,提出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之后参加会议的12名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并当场宣布投票结果。

最后罗莉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对申请转正的10名预备党员一年来的综合表现给予肯定,并殷切希望大家能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要求与会同志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