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入党须知 
 党史学习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2016年下半年重点培养对象推荐大会
2016-10-04 10:52  

2016年9月29日下午15:00我院学生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120教室组织开展了2016年下半年重点培养推荐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莉,分团委书记杨静,学生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以及11位重点培养对象候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罗莉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罗莉宣布到会人数,并请支部讨论确定的何阳等11位重点培养对象候选人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有关向组织说明的问题;接着,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表决,分团委书记杨静老师监票。最后宣布投票结果并确定8位重点培养对象。

会后,学生党支部对重点培养对象支部大会投票结果及综合审查结果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审议后上报校党委审批。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