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入党须知 
 党史学习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辅导报告会
2016-11-15 10:49  

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其精神内涵,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素养。2016年11月10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在学院会议室开展第八个“党员固定活动日”,邀请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汪咏国副教授做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理论辅导。

辅导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兆庚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以及党员发展重点培养对象等3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汪咏国部长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关键点和重点,通过列举数据及典型案例,对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侧重讲解十八届六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严治党取得的主要成绩和习近平总书记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十八届六中全会取得的四项主要成果,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了详尽解读,并总结了五点认识。通过解读和归结认识,使得与会人员更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

会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兆庚进行了总结,要求全院师生党员以此次理论辅导报告为基础,进一步强化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把学习《准则》和《条例》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自觉用《准则》和《条例》规范自己的言行,切实增强执行党的纪律的自觉性,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促进学院的转型发展中贡献各自的力量。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