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入党须知 
 党史学习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副校长王旭林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2016-12-20 10:44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的安排,2016年12月15日下午,副校长王旭林同志为我院全体教职工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兆庚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王旭林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若干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需要把握的几个问题”以及“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全面从严治党做贡献”四个方面,结合学校和我院的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

王旭林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会取得了重大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必将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写下光辉的一页。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学校系统内每一位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工的自觉行动,落实到学校和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

他还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既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素质能力的过程,也是加强和改进工作的过程。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定信心、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崔兆庚在报告会后指出,王旭林同志的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对我们加深理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加快学院转型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我们要深刻理解、认真落实。今后全院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工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切实增强执行党的纪律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在促进学院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并贡献各自的力量。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