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入党须知 
 党史学习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5-05-29 10:16  

5月28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54名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牛永江教授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崔兆庚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主题为“开拓进取、推动转型、促进学院科学发展”的工作报告,并通报了学院党总支2014年党费使用管理情况。

与会正式党员认真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报告及党费使用管理情况报告,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和校党委文件要求,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最后,学院新一届党总支负责人崔兆庚同志代表新当选的7名委员作了表态发言,对各位师生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要恪尽职守、认真履职,要开拓创新、学习进取,要严以律己、接受监督,把学院党组织建设好,把常规工作组织好,把服务工作做到位。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重点抓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抓好党总支的学习工作,争创学习型支部;二是抓好党总支的制度建设工作,争创制度型支部;三是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争创服务型支部;四是积极开展党总支的各项活动,争建活跃型支部。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