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社团建设 
 规章制度 
 团学风采 
 专题工作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学生收看“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云上思政课”
2020-05-12 15:36  

为充分发挥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铸魂育人作用,讲好防疫抗疫一线感人故事,引导广大学生深刻认识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天水师范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20年5月9日19:30组织本学院一至四年级学生统一观看了由甘肃援鄂医疗队队员、天水四零七医院主管护师王小霞主持的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云上思政课”。

我院全体学生通过微信“大学小帮手”公众号观看了本次网络直播课。每位班委、学生干部充分认识到了“云上思政课”的重要性,按辅导员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各班同学按时收看,并于收看后以班级为单位收交学生个人学习心得,以作为形势与政策课课堂作业。这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干部们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在学生中率先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这堂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云上思政课”是一堂特别的青春思政课,它分享的是勇气和付出,讲授的是责任和担当。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新时代青年学生将继续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撰稿:谢景航

校编:陈昕

责编:范学智

审核:牛永江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