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社团建设 
 规章制度 
 团学风采 
 专题工作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2015级新生慰问活动及学生宿舍检查
2015-09-11 12:09  

为了落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体现学院人文关怀理念,我院于2015年9月9日晚上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兆庚、院长牛永江、副书记崔德旺、副院长罗海玉带队,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分两组深入到知行、双馨、博文等我院学生公寓对2015级新生进行宿舍慰问,同时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

本次活动主要是以看望慰问2015级新生为主,同时进行防火、防盗、防骗等安全知识宣传,以及学生宿舍卫生状况的排查,消除学生假期中形成的散漫情绪,要求学生尽快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这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全体学生的重视和关心,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为我院学生能在开学初期以饱满的热情尽快投入学习状态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学院文明宿舍的创建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