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社团建设 
 规章制度 
 团学风采 
 专题工作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团委2014--2015学年度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
2015-07-06 11:53  

2015年7月5日晚上,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2014--2015学年度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4号教学楼122教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德旺出席了会议,辅导员赵慧、刘秉昊老师以及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机电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超主持。会上,先由崔德旺书记就辅导员刘秉昊老师做了简要介绍;辅导员刘秉昊老师做了自我介绍,并对自己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接着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邵伟同学对一年以来的工作做了详细报告;辅导员赵慧老师宣读了我院一批优秀学生会工作者和优秀学生会干部名单;会上为获得奖励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会议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最后,崔书记对学生会的工作做了肯定并感谢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同时希望学生会能在以后的工作中为机电学院的荣誉而努力,每个干部都要团结一心,争取让每一位学生会干部都在这里锻炼,提高自己。并送四句话与大家共勉:认认真真学习,勤勤恳恳工作,快快乐乐生活,踏踏实实做人。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团委

2015年7月6日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