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成果 
 重点学科 
 系统入口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ABB有限公司和西安优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6-11-02 15:22  

2016年11月1日下午,ABB(中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西北区陈欣经理和西安优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尹江华经理一行三人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院长牛永江、党总支书记崔兆庚、副院长罗海玉及学院办公室、机电系、实践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陈欣经理先介绍了ABB公司的基本情况,ABB是世界知名的大型技术集团,其总部设在瑞士苏黎士,主要服务于制造业、加工业、消费品行业、公用事业、石油天然气业及基础设施业。然后,尹江华经理介绍了西安优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西安优控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推广应用先进的自动化控制技术。先后与ABB、上海新华、北京杰控科技、美国斯亚乐等展开了全面的合作。随后就专为我院量身定做的“天水师范学院—ABB工业机器人应用创新中心校企合作建设方案”做了详细解读,并就双方在工业机器人领域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建立联合创新实验室等介绍了初步的合作构想。

听了公司的介绍后,牛院长也向来宾介绍了我院新建专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办学方向,同时指出,今天的交流算是我们双方的合作正式揭开了序幕,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行业和区域经济服务等方面具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学院将会秉承“开创、合作”的理念,深入探索与ABB公司的多元化合作模式,加大合作力度与深度,最终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