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成果 
 重点学科 
 系统入口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2017-04-28 15:16  

4月27日下午,学院在213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会议由院长牛永江主持,副院长罗海玉,学院办公室主任、各系主任、实践中心主任及分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海玉副院长首先传达了4月20日由安涛副校长主持召开的学校教学工作安排会会议精神,其次,依据教务处下发的“天水师范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精神并结合我院教学工作实际,分部门分类型依次对本学期我院的教学工作做了详细周密的分工和安排。

随后,牛永江院长分别对“专业综合评估和专业审核评估”、“实践课程建设和实践教学质量提升”、“16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定稿”、“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等几个方面的工作做了强调。

最后,牛院长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的核心工作,与会人员要协同工作,相互配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重在落实,在时间上做到及时,努力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