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学生就业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就业推进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宁夏小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22-05-08 16:21  

1999年宁夏小牛影像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主要产品为彩扩设备:明室彩扩机,数码彩扩机,激光彩扩机。2008年:公司转型进入太阳能光伏领域,开始研发太阳能电池片串焊机, 汇流带焊接机。2020年推出S4000超高速划焊机、DH180H汇流焊接机、PH180旁路焊接机,CP80排版机。2021年推S5000P划片串焊一体机。

核心产品为:

S5000P型划片串焊一体机:集成无损激光划片串焊一体,配有纳秒级高精度激光器,提高电池片机械载荷强。以多分片模式布带、布片后进入焊接工位,“化零为整”实现超高速。正面微夹背面导槽设计,对焊带全时主动定位,有效控制露白、虚焊,提高焊接良率及焊接质量。检测功能齐全,使用4-12台高精度数码相机,对全过程来料电池片检测,划片后检测、焊后串检测(选配)、串EL检测(选配)、串焊后质量全程检测。全套使用三菱PLC及伺服系统驱动控制,气动系统采用SMC总线控制及IKO自润滑导轨。 兼容两种上料方式:整片上料分片出串。选配项小间距、负间距焊接功能,独家专利技术兼容性强(电池片规格:166mm-230mm,切割范围:1/2—1/6,主栅范围:9BB—20BB)

CP80排版机:完成切割片中间出线组件电池串的排版工序,对电池串首尾焊带留长二次裁切即裁切AB串,采用三菱六轴高精度机器人抓取电池串,排版速度快,产能高,性能稳定。节拍≤4.5秒/串,排版精度±0.2mm。

DH200-X高速多型组件汇流一体焊接机:节拍≤17S,高速。

完成半片中间出线对称组件汇流带的制备及与汇流带与电池串。两端焊带焊接功能。兼容性强:兼容1/2片6串及1/3片6串版型的焊接。常规半片节拍≤17S;开启单跳线、双跳线旁路焊旁路焊20S;开启单跳线、双跳线旁路焊旁路焊带膜24S。原材料卷重可达30KG(选配),减少停机换料时间。分别对10/12串半片电池串的位置进行二次校正,真空吸附抓取电池串,一次性置空焊接,焊接精度高。 规格转换方便。下置式焊头,规格转换调整方便,降低虚焊率。具备汇流带端部打孔功能。单侧上料,便于操作。

研发实力:年销售收入约10%用于研发,160余名机械及电气自动化研发工程师,177项专利技术,完善的测试装置及检测仪器,每一种新开发产品都经过充分的测试和验证,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销售&服务网络:以银川、苏州和盐城为中心,辐射全国及全球与国内外多家知名光伏组件,厂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产品出口近20多个国家优质及时的售后服务。

岗位职责(售后工程师 100人):

1、为客户提供上门安装、调试、维修及维护;

2、了解、掌握机械、气动、光学、电控的硬件和机器软件的技术手册和设备故障处理手册上的内容;

3、在客户地严格按照设备安装、调试及维护手册认真做好机器的安装、调试、维护等工作;

4、能接受长期出差,出差地点为江浙一带;

5、机械、自动化及机电一体化专业。

公司地址:银川市金凤工业园宝湖

招聘岗位:售后工程师100人

公司地址:银川市金凤工业园宝湖西路6号

简历投递邮箱:

xnsolarhr@126.com、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8095489478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