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学生就业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就业推进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华天科技(西安)有限公司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
2022-05-03 12:30  

一、企业介绍

华天科技(西安)有限公司是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002185)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8 年 1 月,注册资本 28.47 亿元。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先导,致力于高端集成电路封装技术的研发,具备QFN、DFN、BGA、LGA、FCQFN、AAQFN、FCBGA、FCCSP、SiP 等封装测试产品的大规模生产能力。公司在国内率先实现了AI、5G(手机基带、射频功放、5G 基站芯片) 、3D NAND 、7nm 晶圆封装工艺等封装产品的规模量产能力。 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计算机、网络通讯、消费电子、智能移动终端、汽车电子等电子整机和智能化领域。

华天科技(西安)有限公司隶属于华天电子集团。集团已完成天水、西安、昆山、上海、美国凤凰城、深圳、南京、韶关等地布局,分别开展集成电路封装、LED 封装的业务,充分利用了各地的优势,纵深战略布局明显,封装技术和产能规模得以提升。

多年来,集团在不断扩大产业规模,快速提高技术水平的同时,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和管理创新,使公司保持了健康持续快速的发展,在同行业中一直处于领先水平。

二、2022届春招计划

岗位

专业

人数

工艺工程师

理工类专业

30

设备工程师

理工类专业

40

芯片测试工程师

通信类、电子类专业

10

生产管理储备

理工类、管理类专业

5

产品导入工程师

理工类、英语专业

2

品质工程师

理工类、英语专业

2

封装研发工程师

通信类、电子、材料类专业

3

设计工程师

通信类、电子类专业

3

三、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s://www.ht-tech.com

公司地址: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105号

联系电话:029-86101961、029-89245932

详情见附件

附件【华天科技(西安)有限公司 2022 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