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相关下载 
 学生风采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22-05-01 15:5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激发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22号)甘肃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学校决定20224月至6月举办我校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我敢闯,我会创

二、参赛对象

学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全日制学生(即2017年之后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

、组织机构

(一)组委会

负责大赛的统筹、策划和指导

 任:汪聚应

副主任:郭昭第

 员:左国防  王跟田  吴树雄  吴  原  刘  颖  王贵禄  刘建军

杨学良  姜炳生  余粮才  王雪琳  马建泰  张利军  谢宝利

王弋博  罗海玉  吕向明  何栋才  程  晖  刘晓毅  李东曦

(二)组委会办公室

组委会下设办公室设在教务处,负责组织协调和具体实施开展工作

 任:郭昭第

副主任:白冰峰

 员:李天英  李海涛  杨学良  袁  荣  赵世民  王  奇  姜玲音

李芙蓉  赵  慧  马伟超  郑  丽  张自福  胡良柏  王  彤

 琦  陈  海  崔易仑

四、竞赛内容

(一)高教主赛道(详见附件1)。

(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详见附件2)。

产业命题赛道(详见附件3)

具体参赛要求详见附件4。

五、赛事安排

宣传动员。二级学院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在深度挖掘和培育参赛项目的基础上扩大参与面。

参赛报名。各二级学院积极动员组织学生报名参赛,所有参赛团队都须在大创网(网址:http://cy.ncss.org.cn/)进行报名,参加校赛名额指标详见附件5

各二级学院初赛。2022年5月10日前完成初赛,并于5月13日前将优秀项目计划书和汇总表(附件6)纸质版报送到科技园208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tssycxcy@tsnu.edu.cn邮箱。

(四)校赛。2022年5月25日前进行校级决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一)本次大赛设特等奖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优秀奖若干。

(二)为获得等奖团队的指导教师颁发最佳指导教师证书,获得一等奖团队的指导教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三)根据评议审定三个学院为优秀组织单位。

七、赛事咨询

咨询QQ群:(各学院赛事负责老师须至少一人入群、进入校赛的项目指导老师和项目负责学生必须入群)。


附件【2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方案.docx已下载
附件【互联网+大赛校内选拔赛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1).docx已下载
附件【6二级学院名额指标.xlsx已下载
附件【4大赛参赛要求.docx已下载
附件【3产业命题赛道方案.docx已下载
附件【1高教主赛道方案.docx已下载
附件【5项目推荐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网上报名流程(1).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