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实践中心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主要设备 
 管理制度 
 实践教学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中心>>实践教学>>正文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推进会
2022-04-28 10:16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和《天水师范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检查自查自纠工作,4月20日下午,院长罗海玉带队,副院长逯玉林和实践中心负责人陪同,对学院所有实验室进行了地毯式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管理漏洞明确指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结束后,立即召开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推进会,实验室所有专兼职管理员及实验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罗海玉对学校召开的安全工作暨实验室专项检查会议精神的要点做了强调,并对实验室专项检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规格之高、范围之广、工作量之大,是近年来仅有的,学院所有人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全面梳理实验室工作,进一步健全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和制度体系,规范运行模式,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执行到位,为今后的各种评估和专业认证打好基础。他责成分管院长与实践中心负责人要认真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中条款(303条要点)逐条自查,逐项落实,所有实验室专兼职管理员要服从统一调度和任务分工,不推诿、不扯皮、不讲条件、克服困难、团结协作、认真负责,保质保量完成所分配的各项任务,共同做好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他同时指出,工作开展过程中如有困难,及时汇报沟通,必要的话再召开会议讨论解决,总之,要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分管实验室工作的逯玉林副院长就下一阶段的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撰稿:姚宝珍

审核:逯玉林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