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学院动态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团学风采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0-06-12 12:48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6月8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党风廉政活动月”专题报告会,邀请学校纪委副书记李昭梅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学院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党支部正、副书记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牛永江主持。

会上,李昭梅围绕严守党纪党规,重点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修订)》、《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纪党规条文,对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必须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必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报告会上,李昭梅结合自身学习和教师岗位具体工作,参照教育部印发的《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深刻论述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重要性和艰巨性,全面阐述论述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和主要任务。要求大家坚定信念,把好思想关;严格要求,把好家庭关;经受考验,把好权力关;力戒贪欲,把好岗位关;坚持原则,把好监督关,争做清正、清廉、清明的好干部,好老师。

专题报告深入浅出、严谨生动,既紧贴中央精神又体现工作岗位特色,既有理论解读又有案例剖析,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起到了很好的辅导效果。

撰稿:马浩浩

审核:牛永江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