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学院动态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团学风采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战疫情,保安全,抓教学”---我们在行动
2020-06-10 11:07  

机电学院金工实训车间积极落实校党委关于防疫期间工作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深化实训室安全管理力度,加强疫情监控措施,全力确保疫情期间实训活动顺利开展,为全面复学打下良好基础。

1.加强疫情期间安全管理。

我院在疫情期间出台了“金工车间疫情期间运行管理规定”针对金工车间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从实训时间、小组人数、通风情况等方面提出多项疫情防护措施,严格按照要求设立了体温监测点,及时上报体温异常人员信息,做好人员在聚集场合防护工作、避免40人以上同时聚集。

2.保证疫情期间的教学质量。

为保证疫情期间教学质量,在学生返校前,在中国大学慕课进行相关理论学习。返校后,指导教师将学习内容和资料提前发到了学生手中,让同学们利用空闲时间进行编程练习。指导教师魏志雄表示,在进行常规教学的基础上,今年还增加了一些“趣味环节”,比如给设备设置故障点,让学生来“找茬”,并举行分组技能大赛。学生反映热烈,积极性有显著提高。

在今后的实训教学中,金工实训车间也将时刻保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教学两手抓的方针,积极响应学校防控要求,全力好实训教学环节。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