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学院动态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团学风采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顺利通过
2020-06-05 08:58  

2020年5月2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610室召开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会。来自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和校内6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分专业对我校2016年开设的通信工程、测绘工程和机械电子工程等3个专业的学士学位授权申请工作进行评审。兰州理工大学靳伍银教授和我校牛永江教授负责评审我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安涛校长、汪聚应副校长、相关二级学院院长、部门负责人及各审核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议。

评审会开始前,汪聚应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安涛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筹备过程和准备情况。评审会由专家组组长兰州交通大学王永顺教授主持。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各专业负责人关于本专业的具体情况汇报,然后分专业前往二级学院调阅材料、参观实验室、召开师生座谈会。

靳伍银教授和牛永江教授前往我院查阅了专业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支撑材料,并实地考察专业实验室和相关教学设施,与我院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的情况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了解。

评审专家实地参观实验室

评审专家与我院教师座谈

专家组认为,我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清晰,专业建设规划科学,符合学校的办学定位,教师队伍数量充足、结构合理,实验室、实践教学基地和图书等教学基本条件均能满足人才培养需要,学生综合素质较高,达到了培养目标要求,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同意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组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凝练专业特色,加强实践教学,提升教师科研和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