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学院动态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团学风采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2019-12-06 16:33  

2019年12月5日16:00,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雒曲波一行出席会议并对本次巡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按照天师院党委发[2019]81号文件《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巡察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紧扣“六项纪律”、作风建设和主题教育六个专项整治等方面问题,着力发现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巡察整改落实,加强组织思想作风建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健康发展。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牛永江代表党总支对巡察组进驻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表态必将认真学习、整改落实、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全院上下力争做到以下四点:统一思想认识;及时、准确、如实汇报工作;处理好个人工作和巡察工作的关系问题;借助此次难得的机遇改进、提高我院各项工作,把巡察过程变成改进学院工作的过程。

撰稿:陈  昕

责编:马浩浩

审核:牛永江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