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学院动态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团学风采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崔亚军到我院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6 11:19  

为深入贯彻“始终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努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安排,12月5日下午3点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崔亚军到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牛永江主持。

崔亚军部长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国内与国际相结合、当前与长远相结合,与大家进行交流互动,向全体党员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崔亚军部长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崔亚军部长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师生头脑,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全面提升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努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崔亚军部长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密结合学院特色,加强对全面依法治国和全面依法治省的理论研究,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积极贡献。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键要落细落实,在深化认识、完善制度、依法治理、解决问题、取得实效上下功夫。加强人才培养和理论研究,把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落到实处。

最后,崔亚军部长向全体教工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思想认识;二要全面加强党对高校和教育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三要全面提升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深化教育体制综合改革,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四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大力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着力打造坚强有力的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提升我省高校改革发展的质量和水平,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师院作出新的贡献。

摄影:李成龙

撰稿:谢景航

校编:陈  昕

责编:马浩浩

审核:牛永江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