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学院动态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团学风采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党总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并举行第一次学习研讨
2019-09-19 15:20  

按照《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读书班的通知》(天师院教组办发〔2019〕2号)精神,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根据实际,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读书班具体计划。按此计划,2019年9月18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了开班仪式和第一次学习研讨。

在简短的开班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兆庚同志宣布我院为期五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提出了本次读书班活动的具体计划和要求。

开班仪式后,崔兆庚同志主持了第一次学习研讨,全文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两篇重要论述

领学后院长牛永江同志进行了研讨发言,他认为,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关乎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关键在于始终不忘初心,必须要勇于自我革命,必须坚持人民立场,必须抓住“关键少数”,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和第一次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