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学院动态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团学风采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的考研之路”-----材料工程系举办2019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9-06-20 09:56  

为进一步提高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学生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了解考研信息,6月19日9:30,材料工程系在4号楼226室举办2019届考研经验交流会,并邀请2019年优秀考研学生做现场交流,帮助同学解答在备考阶段所存在的疑惑、明确考研的目标、了解考研的技巧。交流会由材料工程系系主任刘博老师主持,2016,2017和2018级材控专业创新班同学参加。

首先,刘博老师通报了2019年材控专业考研情况,从客观条件与主观因素详细分析了得失原因,并对2016级考研同学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在互动交流环节,优秀代表与正在备战考研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的考研心路历程和经验体会,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方法和建议。交流内容涉及如何制定考研学习计划、学习时间和作息习惯、学习方法和学习效率、利用资源和平台、考研信心和积极心态、复试准备等方面。

活动最后,学长学姐们纷纷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鼓励学弟学妹们付出相应的汗水,努力拼搏,并在离校之际表达了自己对母校60年校庆真挚的祝福,学院也祝愿读研同学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取得更大成绩。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对于帮助有志考研的学子改进学习方法、增强考研信心、提高考研成功率,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附:2019届材控专业毕业生共计66人,其中报考研究生20人,最终上线11人,录取11人,详见下图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