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学院动态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团学风采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荣获校第十七届“健身杯”排球赛女子甲组冠军
2019-05-06 09:32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天水师范学院教师第十四届暨学生第十七届“健身杯”排球赛于4月23日落下了帷幕,我院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奋力拼搏,挺进决赛,荣获天水师范学院学生第十七届“健身杯”排球赛女子甲组冠军。

此次比赛历时将近10日。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运动员们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

此次“健身杯”排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突显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期待我院球队明年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