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学院动态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团学风采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李正元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调研
2019-04-12 22:46  

  41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正元带领学校办公室人员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在校班子成员以及各系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
 

  党总支书记崔兆庚围绕校庆60年工作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和近期学院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等三方面向李正元书记作了详实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正元书记对我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班子成员齐心协力,整体工作推进有力,专业设置和产业对接较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推荐工作措施得力。

  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李正元书记强调要求:一是要全力抓好就业工作。这项工作涉及学校、家庭、社会各方面,因此要定期对学生就业工作进行分析研判,总结成功经验,给学生提供更多的招聘机会。团学办、辅导员要根据学生成长规律分阶段思谋工作重点,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引导学生阳光、自信,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提升、社会责任感的形成,教育学生开阔视野,拓宽就业渠道。二是校庆60年的工作,一方面要积极联络校友,成立学院校友会,将校友工作作为常规工作来看待,有步骤推进,要关心校友,使校友在提高学校的影响力上发挥积极作用;另一方面要策划好各种活动尤其要组织开展好学术活动、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和相关学生活动,做到少而精,使师生广泛参与其中。三是要重点围绕转型发展,修订完善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谋划好“智能制造”学科群建设,采取“抱团取暖”的方式,积极组建学科群和学科团队。四是要切实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和学生安全教育等各项工作,强化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五是要积极探讨辅导员工作导师制,思考建立“书院制”,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强化学生社团的双创工作,积极创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实做好大学科技园的各类项目。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