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学院动态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团学风采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赴西南交通大学考察学习
2019-01-30 09:35  

1月25日-26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牛永江、副院长罗海玉及汽车工程系相关教师一行四人赴西南交通大学考察学习。西南交通大学汽车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我校特聘教授胡广地对我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汽车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

牛永江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西南交通大学汽车研究院(四川省新能源汽车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新能源汽车高能蓄电池、新能源汽车整车控制、汽车电子、电机测试等相关实验室,并就实验设备管理及器材使用、实验室队伍建设及实验室管理制度等进行了了解和学习。

随后,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三楼会议厅,召开了经验交流会,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机制、合作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友好的交谈。会上,胡广地教授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我校特聘教授,对我校尤其我院在过去所取得的办学成绩充分肯定,对我院看准时机,准备进行新能源汽车及智能汽车方面的研究战略表示赞同,并对我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办学方向和学科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双方还就新能源汽车研究方向的合作模式开展了充分的讨论,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胡广地教授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最后,牛永江院长对胡广地教授去年11月2日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感谢他给予我院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能够在西南交通大学汽车研究院及胡广地教授团队的帮助下,在产学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顺利开展多项工作,推动我院专业建设和科研实力的增强。期间,副院长罗海玉和汽车工程系相关教师与胡广地教授团队的师生就电池能量管理、电动汽车整车控制等方面内容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