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学院动态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团学风采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退役学生军人与优秀学生党员宿舍活动,助力“五星级”文明宿舍建设
2019-01-03 15:04  

为做好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主题活动,结合我院“五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进一步在学院内部树立典型,充分发挥退役学生军人、优秀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我院“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系列活动之参观退役学生军人及优秀党员学生宿舍活动按计划进行。2018年12月20日下午4:00,我院辅导员刘洋、权新月,带领学生会成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一行,参观学习退役学生军人和优秀党员宿舍的卫生状况、内务整理以及文化建设。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宿舍的卫生状况,感受宿舍的文化气息,退伍学生军人分享在部队学习到的关于内务整理方面的经验;在场参观的同学们认真听取宿舍内的同学关于宿舍文化建设和内务整理的建议,受益匪浅。

宿舍的照片墙讲述着属于他们的故事,手工艺品里流露的是浓浓的宿舍情谊,整齐摆放的物品,干净整洁的桌面,一尘不染的床铺。学生党员们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从身边的实事、小事做起,带动全体同学共同进步、共同成才,促进有序、文明、和谐校园的建设。

本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主题活动之参观退役学生军人及优秀学生党员宿舍活动,同学们有效地汲取了优秀学生党员和退伍学生军人在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对我院“五星级”文明宿舍建设活动及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