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学院动态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团学风采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赴兰州大学物理与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2018-12-26 17:41  

按照学院的工作安排,12月25日上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罗海玉教授带领材料工程系相关教师一行四人前往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考察学习,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建波教授主持了座谈会,材料物理教研室主任李建功教授、副主任沈利亚副教授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建波院长首先对机电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罗海玉副院长代表天水师范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对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先对各自学院的历史沿革、教育教学、优势特色、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相关教师就《理论力学》、《材料科学基础》、《材料力学性能》、《材料力学》、《科研训练》等课程方面的建设、教学、慕课教学、实验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然后,双方就项目申报、学科团队、大学生创新创业、专业发展、实验室建设与管理、课程博士引进、学术交流等具体事宜做了深入、坦诚、热烈的交流。

座谈会后,在高级实验师卫秀成老师的带领下,王建波院长陪同我院教师参观了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部分实验室,双方就实验室建设和使用及实验教学组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最后,罗海玉表示,希望能在兰州大学与天水师范学院战略合作协议背景下,积极寻求两院合作共赢点,加强两院合作,尤其是在部分课程教学及科研工作方面,能得到兰州大学的支助和帮扶。王建波院长表示会全力配合,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