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学院动态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团学风采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马建东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4-11-23 11:40  

2014年11月19日上午,校长马建东教授带领教务处长雍际春、宣传部长汪咏国、院办主任武胜文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牛永江院长从机电学院宣传工作、班子建设、转型发展、培养方案制订、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全面的汇报。

马建东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做了重要指示。要求在网络宣传工作方面要做到领导重视,专人专管,正面引导,宣传教师,课程,学生成长,就业,校外考察取得的成绩等。在班子建设工作方面一是要依宪执政,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集体领导,科学管理;二是院领导之间要相互交心、及时沟通,统一目标任务;三是决策过程要讲民主,讲科学。在转型发展方面强调要坚持“工学结合,校企融合”,应用型专业的转型发展要强化能力培养,制订适应不同层次学生的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教师一定要进企业下车间实地锻炼,通过参与企业生产过程,培养教师的实践能力;实习、实训要以课程为平台和支撑,立足于课程教学,找到恰当的切入点,以培养学生专业素质为目标。

调研会在机电学院会议室进行,罗海玉副院长、崔德旺副书记和土木工程学院的党政领导参加了调研会。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