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学院动态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团学风采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机电学院与东兴铝业订单培养工作圆满完成
2013-10-24 11:31  

为开拓就业市场,探索校企联合办学新途径,2012年6月,我校与东兴铝业签订了校企联合办学协议书,双方协商采用订单培养的模式共同培养40名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两个专业的学生。

在签订联合培养协议后,机电学院严格按照协议内容安排教学内容和实践实训环节,高标准强化学生管理,并不断和东兴铝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联系,对企业的需求和企业文化进行提前教育。学生的专业生产实习全部在东兴铝业完成,并于今年七月份全部按照协议内容就业。

近期我院安排专人对此次通过订单培养就业的学生进行了跟踪调查,分别了解用人单位和学生意见,企业对我校联合培养的学生上岗后的表现比较满意,学生素质高,动手能力强,专业素质好;同时学生也反映良好,对到东兴铝业就业满意度较高。至此,经过双方的努力,已兑现了所有协议条款,圆满完成了此项工作,为我院今后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